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学习传达江西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时间:2023-09-20 19:48
9月13日,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召开十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江西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洪都公司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会议,洪都公司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0194742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江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江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吴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发黎明发动机装配厂“李志强班”职工的回信是给航空人的要求和鞭策,要为航空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力量。江西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为洪都公司工会工作立起了“方向标”,规划了清晰的“路线图”,各级工会要在洪都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扎实推动洪都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奋力拼搏。各级工会组织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强化维权服务,做友爱温暖的“娘家人”;强化工会组织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