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2023年平安建设(安全保卫)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09-26 22:52

微信图片_20230926225129

近期,航空工业洪都举办了2023年平安建设(安全保卫)干部培训班。洪都公司各平安建设责任单位负责平安建设(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及干事1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926225139


培训邀请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教授、江西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专家,就平安建设、安全保卫方面相关的法律知识、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医学常识相关内容,分别从《治安管理处罚法》《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两方面内容开展了培训。在讲授《治安管理处罚法》时,授课老师结合实际,通过大量案例使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让健康走进生活》课程从湿气的来源到湿气的预防,脑血管疾病的诱发病因到急救措施,使得参训人员对湿气和脑血管疾病医学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调理湿气体质,如何预防脑血管疾病,维持身体健康的方法。


此次培训,是根据企业年度培训计划以及江西省平安办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要求举行的。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洪都公司平安建设及保卫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训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切实提高参训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夯实洪都公司基层安全保卫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