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时间:2023-10-08 20:10

10月7日,航空工业洪都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新入职员工与洪都公司领导见面会。洪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余新荣主持仪式。洪都公司高级专务、副总工程师、资深经理、专委、总工程师助理、股份公司高管、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2023年新入职员工共40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08200848

王卫华代表洪都公司党政对全体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入职员工在强国防、勇担当、洒汗水中感悟人生,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干出一流业绩,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008200854

王卫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支撑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洪都公司“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洪都公司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承接集团工作会议部署和集团党组决定,民用初教6飞机获得单机标准适航证并实现首航,洪都公司在国资委科改企业专项考核中获评优秀……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洪都人的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1008200857

王卫华强调,距离年底只剩85天,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主责主业,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建设航空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洪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08200859

余新荣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洪都公司决战决胜全年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到了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勇担重任,为建设航空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邹琪带领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宣誓。

微信图片_20231008200903